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商品」超過這數字!學生喊買不起 掀共鳴:我超窮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22
每個人心中對於「平價」的定義不太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心中對於「平價」的定義不太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心中的「平價」是多少呢?依照每個人的收入來看,有的人認為1、200元是平價,但隨著財力的上升,或是對於不同種類的商品,或許幾千塊、幾萬塊,也在某些人心裡是平價。近日有民眾討論起平價商品的價格認知差別,透露別人覺得的平價,自己卻「很窮買不起」,掀起一票人共鳴。

「只有我以為的『平價』是300內嗎」?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坦言,每次看到推薦平價愛用店之類的文章,點進去看那些商品,都覺得自己好窮買不起;大部分人的平價好像就是1000內的幾百塊商品,可能4、500多塊就算很便宜了。

 

更多新聞:AV女優苦讀考上台大! 校方說話了:歡迎有志學生就讀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但原PO自己就是窮學生,看到那些價格還是覺得好貴買不起,認為只有300元以內才算是心目中的平價商品,但她也感嘆現在物價上漲,感覺也很難有這麼多便宜貨了。

 
更多新聞:小三而已!暑假作業「寫千字讀書心得」 他不解:是在哭

文章曝光後,過來人超有感,「我連350一件的衣服都會猶豫,我超窮」、「我每次看到有人分享百元美妝品,心裡都想說有100元左右的嗎?結果點進去都是三四百的。好吧,可能是我太窮了…」、「懂你!服飾500以上我就覺得很貴了」。更有人直問:「真的好奇,大家不會覺得在台灣生活不下去嗎?因為金錢導致的壓力過大這種」。

不少網友認為,太便宜的衣服質料很差,很廉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300以下叫『廉價』」、「衣服1000塊以上才穿的久吧......平價的衣服質料質感都很難有多好,也不耐穿,過沒幾個月又要再買,還不如一開始就買好一點的」、「廉價跟平價不一樣」;還有不同地區的網友認為,每個地方物價不太一樣,另外也要看是什麼種類的商品,每個人對於平價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價#百元#價錢#廉價#質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