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買3千萬預售屋「女友爸不同意」 準新人婚事卡:怎解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20:02
原PO看中一間三重的預售屋。(示意圖/Google map)
原PO看中一間三重的預售屋。(示意圖/Google map)

想買3000萬的房子,卻被準岳父反對,該如何解?一名網友上網求救,和女友感情穩定,兩人已論及婚嫁,但卻卡在準岳父那關,對方嫌他「太看得起自己」,希望他不要花那麼多錢買預售屋,「選個靠近捷運站的中古屋就好」。但因這與他的理想大相逕庭,只能求助前輩「這種事情建議怎麼解決?」

原PO在「買房知識家 A你的Q」中發文提到,自己看中一間位在新北三重、河景第一排的預售屋,總價約3000萬、4年後交屋。他評估存款、薪資和投資收益後,認為自己有能力負擔,未來頭款和房貸也完全不需要女友及她家人幫忙,帶女友去看過對方也很喜歡。

 

更多新聞:租屋條件限「八大行業」 房東曝暗黑內幕:比上班族讚

原PO看上一間價值3000萬、河景第一排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準岳父卻對此頗有微詞,堅持不同意他花3000萬買房,並批評他「太看得起自己」,不斷用各種方式想勸退他,並強行灌輸原PO「應該買總價1500萬上下,且靠近捷運站的中古屋就好。」但此建議卻讓原PO很有負擔,希望能透過前輩提供的建議,找到一個不得罪岳家又不用妥協的解決辦法。

 
更多新聞:看中1380萬房憂買不起 「前輩勸一句」內行狂點頭

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認為原PO不必太在意對方的看法,「又不用他們幫忙出錢,岳父也管太寬了吧」、「岳父要跟你一起住嗎?岳父要出錢嗎?房子要寫岳父名下嗎?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干他甚麼事」、「出錢的才有話語權」、「錢夠就買,錢在誰戶頭誰說了算」。

更多新聞:5千萬「放定存領利息」能躺平? 過來人狂搖頭:等於虧

但也有長輩點出岳父之所以反對的關鍵,「應該是怕你們壓力大吧,他覺得有得住、夠住就好」、「站在長輩的立場,可能是為了女兒以後的日子著想吧!畢竟未來的事情很難掌握,明天和意外誰先到沒有人說得準。應該是希望你能買一個『夠住』的就好,身邊多留一點現金比較有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售屋#買房#首購族#岳父#河景第一排#3000萬#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1287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