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官嗆「學歷後段班」 他11字機智回嘴⋯老鳥挺爆:剛好而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9:25
面試官嗆求職者「學歷後段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試官嗆求職者「學歷後段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試不僅是公司在選人,對求職者來說也是「面試公司」的好機會。 一名男子分享,友人日前到一間新公司面試時,被主管不客氣嗆聲「你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孰料,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一句話懟回去,讓對方瞬間臉垮。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並直言這種回話方式也只是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徵工程師標榜「快樂工作」 他見薪資搖頭嘆:有夠卑微

 

面試是求職者與公司互相檢視對方的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有人面試時洗臉面試官的嗎?」原PO透露,當天友人前往面試時,對方主管翻了翻他的履歷後,突然嫌棄他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當下他心想「X的,隔週休、22K還沒扣勞健保,嫌X小!」隨即反擊:「所以我找後段班的公司啊!」

更多新聞:還好=不好?台灣人「講話1習慣」他不解 一票有感:超假掰

 
對方聽完後瞬間臉色大變,沉思了一會後也沒再問其他問題,就要他「回去等通知」。原PO表示,雖然朋友對此公司不抱希望,即便真的錄取也沒打算去工作,但仍讓他相當好奇,真的有人敢嗆面試官的嗎?

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嘴回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主管借錢不還!卑微討要被嗆「又不大筆」 他崩潰:不敢得罪

貼文曝光後,鄉民則一面倒站在友人這邊,「這個面試官也來羞辱人的吧?」、「面試是互相的,又不是上對下 你當然也可以嘴回去」、「學歷怎麼樣不是面試前就知道的?腦殘面試官被洗剛好而已」、「面試不是只有公司面試你,你也在面試公司。遇到這種剛好而已」、「這種不嘴回去真的對不起他的挑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官#面試#學歷#求職#禮貌#後段班#履歷#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