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大血型「智商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開外掛:有雙重優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22
智商跟血型有關。(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智商跟血型有關。(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寶寶都是獨立個體,擁有不同的性格與個性,這除了與基因序列有關,其實也與血型有著一定的關係!根據專家研究發現,血型除了關乎健康,也與「智商」有關。主要是因為不同血型的人想法大不相同,例如AB型血的孩子就有非常好的觀察力、O型血的孩子,一般來說則更成熟、更睿智。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許多父母對孩子的期盼,但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父母雙方的智商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子女;此外,不同血型的孩子,平均智商高低也存在著一定差距。《搜狐網》便列出4種較常見血型(A、B、O、AB)的智商排行榜。

 

更多新聞:毛孩突過世 老闆譏「不過是隻貓」拒准假⋯她心碎:想離職

血型智商排行榜。(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第四名:B型

 
相關測試報告指出,B型人不論是對人還是對事都比較敏感,遇見事時容易情緒化不說,而且特別敏感,性格上偏感性和情緒化,理性化思維偏差點。

但是B型血的孩子一般個性特別鮮明,外向活潑且藝術細胞發達、語言表達能力強,對人和事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在「親和力」這塊無人能敵。

更多新聞: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第三名:A型

A型血是最常見的血型,一般來說學習能力較弱,接受新鮮事物比較緩慢,給人一種木訥內向的感覺;思想上偏嚴謹、保守,不太懂得變通。

不過這類血型最大的優點是更為理性,踏實穩重,除了有超強的觀察力和專注力,也有強烈的集體責任感,極具有大局觀。

A型血佔比最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第二名:O型
 

O型血是俗稱的「萬能血」,除了在輸血上具備先天優勢,智商也相當出眾。研究指出,O型血的孩子,大腦及左海馬體含量高於其他血型,意味著先天智商比較高,尤其在記憶和背誦方面更是如此。

除了智商出眾外,O型的孩子一般來說也更成熟、更睿智,情商也比較高,善於交際。因為是典型的行動派代表,有較強的行動能力和處理能力。

更多新聞:愛吃辣活更久?研究曝:每天吃風險降14% 醫搖頭揭長壽秘訣

AB型佔比最少,但智商最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第一名:AB型

 
AB型血綜合了A、B兩種血型的優勢,在性格發育中既有嚴謹的理性又有狂熱的感性,在解決問題時考慮的東西會更全面,智商排名第一。

AB型的孩子一般有著非常好的觀察力,學習領悟力極強,記憶力也非常好,很容易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據說全球只有9%的人是AB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型#智商#A型#B型#O型#AB型#遺傳#基因#聰明#邏輯思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3958

0.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