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會倒?百元理髮賺什麼 知情揭獲利內幕:年入百萬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5:52
會去百元理髮的多為男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會去百元理髮的多為男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人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可見髮型懟一個人還說有多重要。但在物價高漲的現在,隨便走進髮廊,再走出來至少都會失去一張「小朋友」。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何百元理髮可以屹立不搖且越開越多間,「到底賺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知情人士曝光內幕。

更多新聞: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夏天愈來愈熱,許多人都有整理頭髮的需求,百元理髮快速、便宜又方便,成為不少人的首選。不過卻有網友好奇,現在最低時薪都要176元,剪髮又是一門技術活,剪一顆頭少說也要15~20分鐘,「快一點一小時3顆頭也才300元」,還要加水電租金、消耗品,讓他很納悶百元理髮究竟靠什麼獲利?

原PO好奇百元理髮靠什麼獲利?(圖/翻攝自PTT)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剪髮本身就是在賣技術,是個低成本、高利潤的產業,「五分鐘剪完不用材料費」、「剪一個十分鐘,一小時就幾百了」、「10分鐘就剪完了,不好賺嗎?」、「絕大部分都男生會去。每個都剪短推高,5分鐘就好了」、「生意好一點的店,一個人一天可以剪100顆」。

 
更多新聞:預算1千萬買房「青埔or淡水?」 過來人一面倒選它

另外也不少內行人指出,百元快剪不像髮廊會抽成,拚的是數量,「百元理髮還比沙龍賺,不用推產品跟券,也不用加班染髮」、「髮廊抽很大,快剪反而賺」、「家附近就有一間自己開店一個人剪的,年入百萬」。

百元理髮拚的是速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事實上,之前就曾有髮型設計師公開美髮業界的秘密,百元理髮因為不用跟客人培養感情,大部分設計師都是用最快的速度在剪,平均每小時至少8~10顆頭。加上利潤很高,許多經驗豐富的髮型師最後也會離開原本的髮廊自己出來開,一方面能讓菜鳥設計師磨練髮藝,賺得也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元理髮#設計師#髮型師#PTT#低成本#剪髮#剪頭髮#髮廊#沙龍#抽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71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