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廉航忽略1細節「多噴1萬」 血淚教訓哭了:不能取消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8:08
原PO檢查機票才發現自己買錯行李重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檢查機票才發現自己買錯行李重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比起傳統航空,低成本航空(廉航)為了提供更低廉的價格,多半不含行李托運、機上餐點及娛樂設施。一名苦主就哀怨發文,帶全家人出國時為了省機票錢,特地選擇時間帶沒那麼好的廉航,然而直到起飛前,才發現自己因為犯蠢多噴了1萬元,讓他相當無奈,「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更多新聞:住宿CP值超高! 鄉民激推1國家:2千爽住五星級飯店

 

原PO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社團發文,一家六口趁著暑假尾聲準備衝一趟東京,為了節省機票錢,特別選了不含行李的廉價航空,並為其中兩人加購35公斤行李,心想這樣就已足夠。未料直到出發前,原PO檢查機票時,才發現自己竟犯蠢買成「去程每個人2件行李35kg」。

旅遊復甦,疫情前的出國潮再現。(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慘的是,根據航空公司規定,一旦開票便無法取消或轉讓,讓他又氣又嘔,這下不但沒省到錢,反而還多花一萬元買時間帶更差的紅眼班機,「都快嘔死了!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更多新聞:戲水「1原因」被叫上岸 老外氣炸:全世界僅台灣有這規定

血淚教訓曝光後,網友也謝謝他的犧牲,「這故事告訴我們,付款前一定要再次仔細檢查」;不少人也趁機大吐苦水「廉航要注意的項目太多了」、「我也買錯過」、「更慘的是沒跟官網買」、「曾經買錯餐,飛一趟吃了三次餐」、「廉航細項太多很容易出錯,後來都只搭傳統航空」。

搭乘廉航,行李一般需額外付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上班族「被同事邊緣」崩潰 過來人反讚爆:超賺

另外也有人建議他,可以試著跟客服說明狀況,看看是否能改成回程行李重量,但更多人則是勸他放寬心,「都出國了,就別計較這點錢」、「不要一直懊惱多買,開心去玩最重要」、「不然你帶台灣的土特產過去賣,加減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廉航#廉價航空#加購行李#日本自由行#出國#傳統航空#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