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無聊景點」票選 鄉民一面倒投它:沒去的必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39
嘉義布袋玻璃高跟鞋教堂。(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嘉義布袋玻璃高跟鞋教堂。(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暑假期間,許多家長都會安排國內旅遊,帶著孩子一起探索台灣,創造屬於家庭成員間的美好回憶。不過台灣景點這麼多,總會有那麽幾個令人不知所云。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台灣最爛的景點是哪裡?」問題拋出後掀起鄉民討論聲浪,其中1處更是無懸念高票當選。

更多新聞:國人最愛旅遊縣市TOP 5 台北2優點奪冠、台中網美景點多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近年政府力推國旅,建造了各式景點,卻有一堆令人感到莫名其妙、不知所云;更有些景點就只是「一次性」,去過一次沒有再去第二次的必要。對此,他就好奇,如果不Google的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台灣最爛景點」是哪裡?

暑假期間許多人都帶著孩子出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最爛」,「花蓮新社梯田 被一堆空拍機照片騙了」、「金城武樹」、「台東的水往上流」、「忘憂森林爛到爆」、「龍騰斷橋」、「墾丁大街啊」、「沒有熱氣球的鹿野高台」、「台南國聖燈塔。偏僻、熱、難走、一堆沙,還都是流浪狗」。

 
更多新聞:台灣年輕人超敢花?月薪3萬卻常出國 網點關鍵:剛好而已

不過細看留言便會發現,被最多人提到的,仍是位在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眾人皆留言指出,「高跟鞋教堂真的很無聊,當初一堆網美愛拍」、「真的直覺想到高跟鞋教堂」、「完全不懂玻璃高跟鞋在幹嘛」、「高跟鞋教堂完全沒有去的必要」、「絕對是高跟鞋教堂!網路上照片比現場還美,完全沒有去的必要」、「抱著期待的心去高跟鞋教堂,看完覺得『就這樣?』」

超多人點名高跟鞋教堂。(圖/PTT)

更多新聞: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事實上,高跟鞋教堂是布袋鎮海景公園內的大型裝置藝術造景,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造,並在2016年6月23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大的高跟鞋型建築物。「高跟鞋教堂」雖名為教堂,卻非宗教場所,未有牧師或神父等神職人員駐在,與台南水晶教堂同為無宗教性的西式結婚禮堂及婚紗拍攝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跟鞋教堂#景點#台灣景點#PTT#爛景點#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