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16
資深歌手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資深歌手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葉蒨文、林子祥親切與粉絲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近日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透露,葉蒨文跟林子祥完全沒有明星架子,面對合照的要求都來者不拒。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兩人打扮簡單樸素,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地微笑,61歲的葉蒨文略施脂粉,穿著寬鬆的白色T-shirt,臉色紅潤有朝氣,身材保養得宜,整個人狀態極佳,自信展現歲月在身上留下的痕跡。

林子祥與葉蒨文攜手走過27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更多新聞: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事實上,對於邁入「6開頭」,葉蒨文曾表示,很感激人生走到了這裡,健康、精神、頭腦和身體都很好,每一天對自己來說都是驚喜,每一刻都是充滿祝福與神聖、「我只想做完完全全的,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們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白頭髮和可愛的皺紋。」粉絲見到兩人無懼衰老,紛紛留言誇讚「葉蒨文真漂亮,沒有醫美自然的老去」、「老了身材沒走樣啊,根本不像61歲」、「只能說羨慕林子祥了」、「身材好到很難不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蒨文#林子祥#優雅老去#白頭髮#銀色夫妻檔#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881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