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夜飯只有老鼠陪!王力宏淚憶「人情冷暖」:哭到床單濕透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7:16
宛如重生的演唱會,王力宏感謝歌迷們不離不棄。(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宛如重生的演唱會,王力宏感謝歌迷們不離不棄。(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回歸小巨蛋演出,內心滿滿感觸,演唱到〈想見就是相見〉,最讓他內心波濤洶湧,因為吉他上的星星、月亮及太陽,還有一個家,代表了他的寶貝,他不諱言,有跟寶貝提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很好奇,但年紀還小,只能祝福,沒有到現場,他說:「他們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真的很遺憾。」

 

王力宏這兩年演藝之路面臨巨變與低潮,他看到了人情冷暖,體會了人性的現實面。一如他在演唱〈你不在〉時,就在舞台上分享了「走著走著,有些人就不在了。」他表示,在經歷低潮當下,有一部分的朋友消失,只剩下一部分朋友天天關心他,讓他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暖。
 

在2019年演唱會中,王力宏曾展現動感熱舞的一面。(圖/鏡週刊)

 
王力宏(左)曾為張惠妹(右)演唱會擔任嘉賓。(圖/東方IC)

 
 

以往,王力宏總是處於天王高位,對於人性沒有太多的想法,近期才頓悟了許多人生真諦,經紀人楊文杰透露, 2022年的除夕夜,只跟王力宏在工作室吃著便當年夜飯,過年問候的人也減少許多,楊文杰說:「那時候真的很心酸,因為外頭有媒體駐守,力宏得拉上窗簾避免曝光,一個人在工作室獨居,還得和老鼠共處一室。」且因為不能外出,每天只能在工作室繞圈圈運動。
 

王力宏(右)與前妻李靚蕾(左)曾經感情深厚,常在IG曬恩愛。(圖/翻攝自李靚蕾IG )

 

當時也因心情沮喪,整個人毫無朝氣,王力宏曾一度蹲在地上落淚,感嘆「為何一定要走到這樣?」晚上睡覺時,也經常半夜醒來,眼淚濕透了床單,他說:「我以為只是做惡夢,當越來越清醒後,才發現這一切經歷不是夢,而是真的發生的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嘗盡冷暖復出2】王力宏單身日子簡單過 揭張小燕30年情誼好感動
【嘗盡冷暖復出3】蟄伏2年多了人味 王力宏迎戰困難「鬥士沒有選擇的權利」
 
【嘗盡冷暖復出4】王力宏開唱「6招齊開」秀才藝 忌口操練罕曝脆弱一面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演唱會#低潮#李靚蕾#回歸#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