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稿/不處理燙手山芋高虹安? 柯文哲民調恐一去不復返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8:33
高虹安成柯文哲燙手山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高虹安成柯文哲燙手山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與建商關係受到矚目;另高的男友李忠庭遭擠牙膏式爆料干政,再再重挫高虹安社會形象,也巧妙影響2024總統大選局勢。首當其衝的是高虹安在政治上的老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柯始終不正面回應、處理高虹安相關爭議,恐淪假道學經不起檢驗,在總統民調中也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

高虹安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過往任職鴻海集團,是「郭董」的員工,後經推薦進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順利當選該黨不分區立委,成為「柯主席」的旗下大將,後更被提名參選新竹市長。選舉過程中,高虹安頻打著郭台銘的名號,也吸引了竹市選民支持,順利入主新竹市政府。

然而高虹安擔任立委時期辦公室的公積金爭議在竹市長選前就延燒,選後也遭起訴,不過在司法仍在進行的同時,高又爆出在新竹市政府「越搞越大團」,對於各界質疑卻沒有好好解釋釋疑,導致輿論持續炸鍋。

高虹安成柯文哲燙手山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高虹安爆出連串爭議,巧妙影響了總統大選選情,因為過往對她多所提攜的郭台銘、柯文哲都參與此次總統大選。高的狂妄除重傷自身形象,首當其衝的就是柯文哲,因為比起郭台銘,高虹安從政後關係更緊密的是柯文哲,且郭近來的民調一直不見起色,即使郭挺高,也很難再受高影響。
 

根據近來民調顯示,柯文哲已從原先第二名,漸趨於落後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除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風波不斷外,高虹安的一連串爭議更是主因,而非侯友宜做了甚麼了不起的事。高虹安對柯文哲來說,就是燙手山芋,若柯仍持續避重就輕,如今日成立民眾黨「第三方檢舉平台」,但卻不直接對高虹安有所論斷,恐會持續受傷。

且柯文哲若不好好處理高虹安案,,恐被外界質疑雙標,檢討他人很快,對於涉己爭議卻只會裝沒事,讓民眾認為假道學經不起檢驗,重創選民信心,民調恐持續下滑,甚至一去不復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柯文哲#郭台銘#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新竹市#貪汙#李忠庭#豪宅#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6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