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剉咧等?律師揭4大疑點 呼籲錢康明這樣自保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9:56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爭議。(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爭議。(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爭議連連,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直指高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關注。對此,律師黃帝穎提出高虹安的四大疑點,並呼籲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爭議。(圖/TVBS)

 
談到高虹安的連串爭議,黃帝穎表示,高虹安豪宅、豪車越講疑點越多,直言「四大疑點高虹安無法迴避」。第一,高虹安12日開庭後稱有付費豪車司機,高需提出按日或按月的銀行匯款紀錄,才能證明付款時間序,否則僅屬案發後串證。

第二,高虹安稱豪宅為李忠庭租賃,李忠庭聲明指分租套房月付5萬,仍必須提出按月銀行匯款紀錄,才能證明付款時間序,否則僅是案發後才付錢的串證。

第三,李忠庭聲明豪宅分租套房月租5萬符合行情,必須證明該5000多萬元價值豪宅,有其他分租房客,才能認定行情。

 
第四,高虹安市府應查明回建築豪宅分租案,房東進行分租套房是否向市府建管單位,依據建築法規申請書內裝修許可?

黃帝穎指出,錢康明如今已公開指控高虹安的「非公務員男友」介入市府標案,若男友喬事並以錄音要脅公務員,就代表明知犯罪、且知公務員配合也構成共犯,才能以錄音要脅,提醒「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黃帝穎#高虹安#錢康明#李忠庭#新竹市政府#新竹市長#貪汙#豪宅#回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