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猛攻超思進口蛋 苦苓嘆政府被反咬:做人要有良心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38
進口巴西蛋議題受到關注。(圖/TVBS)
進口巴西蛋議題受到關注。(圖/TVBS)

在野黨近來持續針對專案進口雞蛋攻擊質疑,農業部昨日召開「緊急專案進口雞蛋是解決缺蛋問題 不要再抹黑」說明記者會,部長陳吉仲公布合約重點,及中央畜產會委由超思公司自巴西進口8000多萬顆雞蛋的支出費用,並說貿易商都是在幫國家處理問題,「何來圖利?」對此,作家苦苓提出10點直言,做人要有良心,別忘了台灣是有法律的國家,是不是弊案,難道可以「空嘴哺舌」就決定嗎?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

 
對於在野黨近來猛攻進口蛋,苦苓表示,都不要再扯蛋了,不管誰誰誰說什麼什麼,就簡單問自己,「希不希望蛋價不要一直漲」、「如果有人囤積,蛋價是不是會一直漲」、「最好的方法是不是趕快從國外進口雞蛋」、「既然要快是不是就要特別專案處理?再慢吞吞的跑公文是不是會來不及?」

苦苓也說,「台灣平常沒有進口雞蛋,如果馬上能從國外買到那麼多蛋的人,是不是很難得」、「拜託他們買蛋、幫他們負擔一些稅,給他們固定8%的利潤(服務費)是不是也合理」、「國外的蛋是不是進來了?(囤積雞蛋的人沒戲唱了⋯)國內的蛋價是不是平穩了?」

苦苓還說,「那你還在屁什麼?羨慕人家公司錢好賺,那你有本事去國外進口一顆蛋回來看看啊」、「這些日子來只要吃了蛋或蛋製品的人,都得到過政府的補助了,怎樣?現在要來反咬一口了」、「做人要有良心,別忘了台灣是有法律的國家,是不是弊案,難道可以空嘴哺舌就決定嗎?誰再扯蛋下去,那就真的是WB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吉仲#進口蛋#苦苓#民眾黨#國民黨#台灣#農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253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