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57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錢康明(左)卸任新竹市政府文化局長。(圖/翻攝自錢康明臉書)

 
新竹市政府近來人事大地震,除前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與高虹安不歡而散外,錢康明也與高虹安弄得不愉快,近來多次透過臉書發文,直指高虹安有問題。錢康明今日表示,高虹安的「好朋友」經常找府內人員「單獨約出去談事情是不對的」,更提到他也曾被高虹安的「好朋友」約出去談跨年晚會的事等,引發關注。

對於錢康明爆料高虹安連串爭議,魚夫今日指出,「恭喜,喬好了」,副市長兼文化局長的遞補人選就是「好朋友」了,省了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此外,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今日一早舉行記者會,披露高虹安的「豪宅大秘寶」,對此,蔡麗清今日現身新竹市議會感謝議員時,一臉尷尬地笑了笑,僅低調表示「今天開始正式卸下公職,一切也不方便評論,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錢康明#蔡麗清#魚夫#新竹市政府#貪汙#豪宅#名車#副市長#文化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3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