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1:09
黃敬雅(左)砲轟柯文哲。(圖/翻攝自黃敬雅臉書)
黃敬雅(左)砲轟柯文哲。(圖/翻攝自黃敬雅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柯文哲近來持續走訪全台造勢,也將矛頭對準賴清德。柯文哲昨日稱,如果賴清德當選戰爭風險會更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討論。

黃敬雅翻出2015年柯賴會面的新聞,回憶柯文哲2015年時與賴清德同台,稱讚賴清德勤奮、誠懇,還說要請賴清德開「家教班」,教他怎麼「從醫生轉型當市長」,她批,早就叫柯文哲要好好上課了,結果現在辦一堆廟口開講,隨便亂講。

黃敬雅也說,柯文哲自己都喊出國防支出GDP應該要3%才有用,選你就沒戰爭幹嘛還要拉高?經濟部投審會統計,去年全年核准僑外投資件數為2566件;核准僑外投資金額約美金133.03億元,年增77.94%,金額寫歷史第3高,並創下「近15年新高」,許多國際大廠紛紛看好台灣的潛力,重金來台投資,經濟有比較差?

 
洪申翰也說,昨天柯文哲大批「賴清德市長」的台南市政成績,這麼獵奇的畫面,害他揉了兩下眼睛。柯文哲長年在市政滿意度最後一名,除了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短短任期時可以拿到倒數第二。最後一名痛批第一名,到底是誰給柯文哲的勇氣?是柯媽媽,還是被民眾黨祝賀「高票當選」的爭議議長李全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敬雅#洪申翰#賴清德#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台南#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39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