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0:51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民進黨舉行記者會,批評柯、侯袒護涉貪愛將。(圖/民進黨提供)

 
近來高虹安涉貪致政壇沸沸揚揚,社會大眾也相當關注,錢康明的多篇臉書發文引起廣泛討論。民進黨今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柯文哲及侯友宜近年對於愛將涉貪雙標。趙怡翔表示,柯文哲罵別人很大聲,但對愛將涉貪則是無視人民觀感,包庇縱容到底,對高虹安更是全力護航。

趙怡翔表示,高虹安就任市長沒多久,每天除了在棒球場四處挖地外,其餘市政停擺,除了先前涉及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近期又爆出豪車、豪宅等爭議,廉政署都已出手處理,但柯文哲從不指責愛將,也沒有黨紀處理,完全不顧社會觀感,更扯的是昨天竟以「污名化」來批評證實曾見到高虹安搭乘豪車的錢康明。

趙怡翔表示,柯文哲近期在造勢時說,希望讓台灣成為正常的國家,下一任總統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不能貪污」,但最大諷刺的是涉貪的高虹安就站旁邊,看來這已不是瞎挺愛將,而是愛將就是愛將,在柯文哲眼中怎麼可能是貪污?只要是柯文哲愛將就叫清廉,一切以柯文哲標準說了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張志豪說,高虹安住5千萬豪宅,高達5百萬豪車,這都是非常昂貴的利益,這之間是否有利益關係,呼籲高虹安市長應該接受新竹市議會黨團監督,也要主動說明。

張志豪說,高虹安是柯文哲愛將,要請教柯文哲,要持續袒護愛將嗎?柯自己說過,「貪汙來自縱容,長官不可能不知情」,請問柯文哲,持續袒護高虹安是不是雙標?既然民眾黨有黨紀,也應該好好自清,說明後續應如何處理被起訴的高虹安。

此外,張志豪也表示,侯友宜的愛將區長李浩榕涉貪,爆發涉嫌在2018至2022年間利用區公所颱風、山洪等災害緊急搶修標案,勾結護航廠商並收賄,遭檢調偵辦,又疑似濫用職權,非法核發農業使用證明書供地主不當使用,被檢方依圖利罪諭令交保,侯友宜都裝沒事,故意切割自己指派的區長,逃避責任。侯、柯袒護愛將一個樣,實在離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錢康明#高虹安#民進黨#張志豪#趙怡翔#戴瑋姍#貪汙#新竹市政府#豪宅#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