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4:42
賴清德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賴清德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包括後援會總會長黃俊森、榮譽總會長暨前嘉義市長涂醒哲、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律師顧問團長曾錦源上台致詞外,勞動部次長李俊俋、顧問團總團長陳茂松、嘉義市議長陳姿妏及許多黨公職等皆到場相挺,現場湧入超過1500名支持者。

賴清德致詞時說,嘉義市正是台灣民意的指標,任一政黨只要能夠在選舉中贏得嘉義市民的支持,就等於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於是希望要與嘉義鄉親分進合擊、團結一致,一定要贏下嘉義市。

賴清德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也提出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他說,民進黨從陳水扁總統首次取得執政,再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之下,中南部發展益發被政府重視,未來他也將建立中央與縣市政府、鄉鎮公所的溝通平台,定期開會,針對各鄉鎮地區的需求,討論評估可行性、經費來源、優先順序等,要讓22個縣市受到政府的公平照顧,手牽手共同向前走,能夠走得更遠、更穩、更進步。
 

嘉義市被視為是民主聖地,即使近年市長選舉綠營勝少敗多,但總統大選民進黨普遍有優勢,再加上嘉義縣被視為綠營優勢區,賴清德無不希望在大嘉義衝高選票,奠定勝選基礎,因此參選以來也已多次走訪嘉義;值得關注的是,侯友宜的老家就在嘉義,是否可以衝破有別於近幾次選舉藍營總統候選人仍不得而知,但其今日下午也將到嘉義造勢拚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嘉義市#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黃露慧#黃俊森#涂醒哲#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3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