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18
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圖/TVBS)
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高虹安男友再被爆黑料。(圖/TVBS)

 
談到高虹安相關事件,李忠憲說,黨國文化有一個特點是「單一價值的崇拜」,考上第一志願只是基本款,強調智商高、成為學霸、學歷至上,這種務虛、假的不得了的文化,先是在中國被淘汰,現在在台灣也快奄奄一息。

李忠憲說,「笑貧不笑娼」是黨國文化簡配版,高虹安是這種文化裡面的產物,在不是那麼菁英的家庭長大,加上不是那麼優秀的自己,機運上遇到郭台銘這樣子的有錢人訓練自己成為刁蠻公主,柯文哲、民眾黨讓自己成為立委和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不踏實務虛的教育背景成長之下,沒有任何深刻反省,今天才會演這齣戲給大家看。

李忠憲回憶,去年他說高虹安因為貧乏,所以才會呈現那種貪婪,當時被朋友抗議,現在再寫清楚,高虹安的問題是出在黨國文化的背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李忠庭#李忠憲#新竹市長#貪汙#豪宅#男友#干政#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5

0.1658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