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婚後曾想改變郭台銘!曾馨瑩放棄「一夕轉念」曝夫妻之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45
曾馨瑩認了婚後曾想改變郭台銘。(圖/翻攝自曾馨瑩、PRESTIGE IG)
曾馨瑩認了婚後曾想改變郭台銘。(圖/翻攝自曾馨瑩、PRESTIGE IG)

72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和家庭成員動向都備受關注。近來妻子曾馨瑩登上時尚雜誌《PRESTIGE》9月刊封面,她受訪時罕見認了其實婚後曾經試圖想改變郭台銘,磨合多時才深諳夫妻平衡的相處之道。

更多新聞:停車格親密磨蹭!啦啦隊女神「熱戀球星」經紀人告誡謹言慎行

 
 
曾馨瑩近日擔任《PRESTIGE》9月刊封面人物,她在受訪時罕見談及身為妻子這個角色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有許多問題需學習與調整,她坦言「我其實以前剛開始時也曾想改變另一半…」,直到後來發現「不要想著改變對方,如何在彼此間達到平衡,有著和諧的溝通,才是最正確的夫妻相處之道。」

曾馨瑩近日擔任《PRESTIGE》9月刊封面人物。(圖/翻攝自PRESTIGE臉書)

無論身為女兒、母親或是妻子,曾馨瑩面對不同的身分轉換,直言都會有「第一次的適應期」需要克服,在不完美當中時刻學習修正並調整,進而成為最好的自己。

 
更多新聞:超愛床上運動!啦啦隊女神「驚爆在停車格激戰」19歲獻初夜
 
曾馨瑩說面對不同身分轉換,都會有「第一次的適應期」需要克服。(圖/翻攝自PRESTIGE臉書)

曾馨瑩說自己的日常多以陪伴3個孩子為主,相對來說也有3倍的親子成長課題必須面對,而她告訴孩子們「我是你們一輩子的好朋友」,成為孩子最好的朋友,讓孩子們信任她,有問題一定會說出來,「因為我會一輩子保護他們,並給予他們最好的建議,陪伴未來的每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曾馨瑩#郭董#郭台銘參選#郭台銘選總統#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 2024#郭台銘 曾馨瑩#郭台銘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