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身分!賴佩霞「連3年陽明交大開課」 學生反應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2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圖/潘建樺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圖/潘建樺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由曾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攜手征戰2024總統大選,引發高度關注。事實上,賴佩霞除了藝人身分外,學經歷都相當華麗,過去3年更在陽明交大授課;對此,校方表示,當初看中賴佩霞的學術專業邀請她兼課,學生反應都不錯,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開課,則要看她個人安排。

更多新聞:薪水不夠創業夯!智能販賣機「免人力」 工程師最愛加盟

 

賴佩霞學經歷相當華麗。(圖/TVBS)

現年60歲的賴佩霞確定將擔任郭台銘競選搭檔,投入明年正副總統選舉,而她不僅是資深藝人,還有暨南大學國際關係碩士、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經歷方面,更包括美國哈佛甘迺迪學院高層管理教育公共領導力結業、美國哈佛法學院談判領導力結業、雜誌發行人、心理講師等。

因為有學術專業,陽明交大資訊工程學院多媒體工程研究所便邀請賴佩霞兼課,從109學年起,每年下學期開設「科技人的領導力與培養」課程,授課對象為研究生,至今已經連續3年。該課程內容主要是為了培養有效溝通及化解衝突能力的一門領導課,所需的教科書也包含賴佩霞著作的《我想跟你好好說話》、《轉念的力量》等。

 
更多新聞:建中、北一女應合校?逾6成贊同 男女分校像種族隔離

郭台銘、賴佩霞將攜手征戰2024總統大選。(圖/TVBS)

陽明交大表示,賴佩霞之所以會到多媒體工程研究所任教,是因為有感理工領域缺少溝通、領導能力,系所希望提供學生跨域學習機會,看準賴佩霞的學術專業,因此邀請她開課。

至於之後賴佩霞是否會繼續在陽明交大授課,校方則回應,該門課程主要是開在下學期,今年10月左右才會開始安排,也得尊重賴佩霞個人意願與規劃,目前仍無法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陽明交大#教授#大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副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1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