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字號排骨便當漲到百元 老闆喊「吃不消」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06

彰化一家老字號便當店,排骨便當價格上漲到100元,老闆說包含豬肉跟蔬菜價格上升,成本吃不消,豬肉攤業者也說,購買豬隻價格上漲,買菜民眾也直呼很有感。

圖/TVBS

 
新鮮排骨肉放下油鍋酥炸,趁熱起鍋切片擺進便當,再加上許多蔬菜,排骨便當出爐,不到中午現場顧客就排起隊伍等著購買。

彰化這一間30年便當老店,招牌排骨飯是在地民眾熟悉老滋味,但是價格從去年的85元,今年漲到90元,最近又再調整價格漲到100元。

老字號便當店業者顧先生:「因為說每樣成本都漲價,尤其青菜類高麗菜以前三五百就貴,現在漲價到一千多元。」

 
圖/TVBS

老闆無奈說豬肉以及蔬菜價持續上漲,要是不調整價錢,真的吃不消,也向顧客表明去菜市場買豬肉就會知道。

豬肉攤業者:「(是豬隻生病就對了?)對,然後供不應求豬隻一直漲價。」

豬肉攤業者指出,以前一隻豬大約8千到一萬,但是現在要價1萬2,價格持續上升,顧客也很有感。

買菜顧客:「有很貴,貴還是得吃。」

圖/TVBS

雖然物價狂飆,但還是有便當業者堅持不漲價。

便當業者曾枝華:「我想說過一陣子肉又再漲,再看看要不要調整。」

 
體諒大家都不容易,排骨便當維持75元,老闆說成本真的不斷上漲,只能薄利多銷,但要是物價真的不斷上升,他也不排除會挑整價格維持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便當#漲價#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24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