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48
市面上的便當大多都要百元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的便當大多都要百元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這萬物上漲的時代裡,即使吃一餐像雞排一樣平民的食物,價格都會破百,吃一頓正餐更是150元跑不掉。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吃了3顆「水煎包」,吃完有飽足感,而且單顆才17元,讓他開心喊「我是不是找到在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了?」

原PO發文表示,「水煎包是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林襄連7天吃生菜!身材1變化美炸 超狂腹肌照曝光網跪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水煎包是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甚麼都在漲價,「雞排都要破百了,台北一餐150跑不掉。」對此,原PO發現他買了三顆水煎包,吃完覺得挺飽的,「算一下發現一顆才17,還奢華的買了一杯四季春40,總偷透這餐才91!」

原PO進一步解釋,水煎包的內陷有肉也有菜,營養又有飽足感,若是真的非常的餓,「買6顆也才101元」。另外,讓他驚訝的是,超商包子至少30多塊錢一顆,「水煎包漲了又漲也才17」。對此,他詢問網友,「我是不是找到在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了?」。

 
原PO表示吃了三顆水煎包,吃完覺得挺飽的。(示意圖,非當事水煎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15不吸引人?果粉點名「這一代」搖頭:超無感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麵粉米粉韭菜高麗菜蝦米做的是要多貴?」、「水煎包老闆表示:謝謝提醒漲價」、「一般我吃四個三肉一菜配個豆漿可以過」、「省錢就不要喝飲料啊」。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銀絲卷才是」、「你把山東大餅放哪」、「蔥大餅可以吃兩餐,更省」、「吃包子不是更好?比水煎包大」、「所以我自己煮通常是買義大利麵」、「你可以自己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煎包#台北#省錢#食物#價格#漲價#飽足感#超商包子#網友討論#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94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