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太貴?果粉列「1優勢」完勝:CP值超高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36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9/13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9/13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佈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13日登場,不過在網絡上早已有討論聲量。近日,就有網友指出再過幾天iPhone15就要上市了,原PO認為「價格有點硬」,貼文一PO出,吸引不少果粉前來留言。


原PO認為iPhone要價3至4萬有點硬。(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再過幾天,iPhone就要上市了,原PO表示,iPhone傳說中的新色很醜,鏡頭的部分,似乎一樣是「最低配2顆鏡頭、Pro 3顆」。價格方面,原PO認為一直手機連最基本的要價都要3、4萬元,嘆「真的有點硬」。


iPhone 15發表倒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鬼月驚見時鐘顯示「DIE DAY」!她嚇傻整夜不敢睡 真相曝光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iPhone價格雖高,但是CP相當的高,「iPhone耐用阿,這價格用3-4年很ok」、「蘋果貴至少可以用很久,我目前還在用12,還是很順,打算16-17再換手機就好」、「蘋果買的是信仰」、「一隻可以用3年就物超所值了!之前6s用6年!」、「其實用好幾年再換,真的cp值很高」、「我還在用12,目前還是很快、很順、很好用,蘋果貴但可用很久,不像其他家品牌1、2年就要換了」、「一戰7、8年當然選(蘋果)」。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貴不是他的缺點,是你的缺點」、「4萬多很正常」、「早已不再追求新iPhone」、「我自己從6s開始拿iPhone的,我覺得這幾年iPhone已經沒有很大的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發佈會#iPhone15#價格#新色#鏡頭#手機#CP值#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5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