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失戀拜月老!條件「寫滿A4紙」  要求曝光網笑:有夢最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49
許多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祈求姻緣出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祈求姻緣出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到廟裡拜月老以求好姻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朋友到廟求姻緣,徵友條件寫滿A4大小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文字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是要去火星找對象吧!」

網友列出滿滿的條件。(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101公斤胖妻與尪吵架!爆氣坐他頭「逼道歉」 老公慘被活壓死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以「這滿滿A4徵男友條件」為題發文指出,朋友最近失戀要去拜月老,於是打了滿滿一張條件,原PO表示,她的朋友「高高大大,沒有什麼特別,只有特別瘋」。

 

從A4紙上,可看見滿滿的要求,當中包括了要求對方身高要180公分以上、體重75公斤左右;主動報備給她安定的感覺,並不可以嫌棄她很胖;要喜歡性行為,一周至少5次,如果可以早晚、各1次最好;需要接送她下班;年紀25~35歲且年收入120萬左右等等的要求。
 

網友徵友條件寫滿A4大小的紙張。(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BTS柾國被控「在禁煙區吸煙」!韓網列1證據打臉酸民:他成年了

外型部分,她也希望對方眼睛要大,連生殖器形狀都有要求,「要上鉤上翹很硬,要很直挺挺,長15公分以上、粗3.5以上」。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去睡覺吧,夢裡什麼都有」、「要不要考慮去睡覺,夢裡什麼都有」、「有夢最美」、「普信女日常」、「這種條件估計連做夢都不會出現」、「妳的所有條件去夢裡裡面找,想有的要有的應有盡有有夢最美」、「月老可能除了獨角獸,連鳳凰或是龍都想給她了」、「月老看到直接放碎紙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拜月老#姻緣#徵友條件#火星#失戀#願望#身高#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