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2品牌走下坡?他嘆「不精緻、氣氛普通」 網曝關鍵因素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00
王品集團主要以餐飲為主,其中旗下的餐廳包括了「西堤牛排」和「陶板屋」等。(圖/TVBS資料畫面)
王品集團主要以餐飲為主,其中旗下的餐廳包括了「西堤牛排」和「陶板屋」等。(圖/TVBS資料畫面)

王品集團主要以餐飲為主,其中旗下的餐廳包括了「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以高CP的價位收穫不少饕客的喜愛。近日,有網友發現自己學生時代吃「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一吃驚為天人,但是年過30後,發現餐點不精緻,氣氛也普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表示,自己再也不愛「西堤 陶板屋了」(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準新郎玩瘋了!伴郎團看不下去 當眾連撕40項偷吃行徑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不愛西堤 陶板屋了」為題發文表示,在學生時代吃「西堤牛排」和「陶板屋」覺得相當的「驚為天人」,但年過30歲發現,再也不愛吃了,因為覺得餐點不夠精緻、氣氛也不到絕佳。

 

原PO嘆,「吃完也只有八分飽吧,就只是一個算穩的選擇」。原PO認為和以前去吃感覺差很多,沒有吃大餐的感覺。好奇詢問「是這兩間不行了,還是我嘴巴變刁了?」

網友表示,「西堤牛排」和「陶板屋」已轉換為家庭餐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別點大麥克!麥當勞前主管推「這客製化點法」 原因曝光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本來就不行了」、「早就不行了」、「退步了,20年前確實不錯」、「都沒進步,就被淘汰了」、「有餐卷也不想去」、「還有人在吃喔」、「沒新鮮感」。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改吃石二鍋」、「只有石二鍋在撐」。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因素,表示「西堤牛排」和「陶板屋」已轉換為家庭餐廳,「陶板屋家庭聚餐還是滿方便的」、「已經變成家庭餐廳了啊,每次都看一堆家庭聚餐,然後小朋友吵死」、「家庭聚餐穩穩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陶板屋#家庭#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