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衰遭竊!2賊只偷69元  店家哭:修門要花2萬4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21
馬來西亞新山市星巴克發生了一起破門行竊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新山市星巴克發生了一起破門行竊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破門行竊只偷走69元?近日,馬來西亞新山市發生了一起破門行竊案,案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昨(7)日凌晨2時,竊賊大費周章地計畫這起破門行竊案,但是只偷走了10令吉(約新台幣69元),更無奈的是,業者透露,店面的維修費卻要3500令吉(約新台幣2.4萬元)。

馬來西亞新山市一家星巴克被破門而入,竊賊僅偷走了69元。(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一樣麥當勞「隔街就變貴」!日本分區定價 在地人真實反應曝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東方日報》《詩華日報》報導稱,馬來西亞新山市一家星巴克被破門行竊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照片中只見店面外圍被圍起來,也有民眾聚集在那一探究竟。
 

業者無奈,店面的維修費要3500令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包沒拆吊牌!一隻阿圓挨轟「拍片完退貨」 她不忍還原真相

根據警方調查,2名竊賊直接砸破星巴克的玻璃門入店行竊,但是店內卻只有10令吉,當時店內也沒有其他的員工,竊賊可說是無功而返。店家預計損失10令吉,但無奈的是,玻璃門則損失3500元。根據當局警方透露,事發期間沒有員工在工作,因此沒有釀成受傷事故,但目前嫌犯尚未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馬來西亞#新山#破門#破門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