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買到巨無霸咖啡!「超巨尺寸」妹子看傻 網揭密:限量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29
超商咖啡深受許多上班族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咖啡深受許多上班族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咖啡是許多上班族的醒腦神飲,不少人在上班前會到附近的超商買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到7-ELEVEN買「特大杯的冰拿鐵」,店員端出咖啡時,超巨的尺寸讓她看傻。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不少人在上班前會到附近的超商買咖啡。(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台北寶可夢中心徵才!月薪、條件曝光 網搖頭:不如去手搖店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分享到超商購買咖啡經驗。原PO表示,某天去超商買咖啡時,她告訴店員要「特大杯的冰拿鐵」,怎料店員將咖啡泡製好後,她看傻表示「怎麼跟我平常買的特大杯不一樣,怎麼這麼大杯」。

原PO貼出超巨尺寸的拿鐵。(圖 / 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更多新聞:躺平男「25歲存50萬」離職!十年後近況曝 網見1點喊羨慕

 
原PO也貼出照片,只見悠遊卡放在咖啡杯旁邊顯得相當的迷你,讓她忍不住驚呼「7-ELEVEN是什麼時候推出這種好大一杯容量的咖啡啦」。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大杯拿在街上喝,走路都有風」、「這是巨大杯,我都叫胖胖杯,我幾乎每天都喝。」、「我只看到悠遊卡」、「上班都買這個」、「這是『超大杯』 900ml,不過是限量的,每家店分配到的杯子好像都不多就是了」、「這個賣一陣子了啦!超大咖,真的可以喝一整天」。

事實上,這款「超大杯咖啡」一杯900毫升,要價89元,雖然已經推出一陣子但是每間店分配到的杯子數量不多,並不是隨處都能買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咖啡#巨大杯#臉書#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