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08:02
朱男昨(6)日深夜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圖 / 翻攝自IG)
朱男昨(6)日深夜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圖 / 翻攝自IG)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朱男因在超商情緒失控,毆打警員。(圖 / 翻攝自IG)

 
更多新聞:住飯店掛「清潔吊牌」藏危機? 專家示警1風險:最好別用

朱男於昨(6)日深夜在IG上以「關於『超商浩克』我有些話想說#致上最真誠的道歉」為題PO出影片表示,「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口中的超商浩克,日前因為私人感情因素,在超商情緒失控,誤傷兩名員警也嚇到了超商店員,對社會造成觀感不佳,在此我向大家鄭重的道歉。」並誠懇的鞠躬道歉。

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圖/TVBS)

更多新聞:出國幫代購!錢收整數被轟「你賺我的錢」 他氣炸:窮就別買
 

朱男說,日前已經和警方達成和解,這段期間也相當感謝外界的批評及指教,以及替他說話的。朱男表示,希望這起事件平息後,外界不要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並再度鞠躬道歉。

道歉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如果真的有情緒上無法控制可以求助醫生」、「加油」、「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加油」、「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把心裡的病治好」、「加油有能力就多回饋社會吧」、「一開始真的對這個新聞感到很反感甚至有點變態的覺得你被打活該,但你肯願意道歉值得欣賞」、「願意回頭檢視自己的行為然後道歉,佩服。希望你越來越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超商浩克#毆打#警員#道歉#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