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寶可夢中心徵才!月薪、條件曝光 網搖頭:不如去手搖店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4:48
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從遊戲延伸到經典動漫的「寶可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而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104人力銀行上就已經有徵才資訊,但月薪卻只有32400元,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薪水真的慘」。

原PO貼出寶可夢中心徵才資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專家示警「1症狀」別輕忽 恐是癌症前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台北要開寶可夢中心」為題發文表示,近期看到寶可夢中心在104人力銀行上有徵才的資訊,但是仔細一看薪水發現正職員工每月薪資32400元,兼職人員每小時180元,似乎有點少。

從104人力銀行上的資訊,寶可夢中心的正職員工每天需要上滿8小時的班,包括了早班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中班則是中午12點半到晚上9點半;晚班則是下午2點到晚上11點。工作內容有介紹商品、顧客洽詢對應、收銀及商品包裝、現場排隊引導、其他現場機動支援、進貨、補貨、貨架整理、陳列調整、倉庫整理、店鋪環境整潔、活動企劃執行。

 
寶可夢中心徵才資訊正職人員僅有32K,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寶可夢台灣」臉書)

更多新聞:85大樓「現況廢到笑」?網揭內幕:高雄人都知道裡面在幹嘛

另外,須具備的條件是需要喜歡寶可夢、有親切笑容、喜歡與人接觸、有服務熱忱及重視溝通與團隊合作的人。到職日預計是11月1日,高中職畢業就可以投履歷。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薪資紛紛留言表示,「台北領32400算慘嗎」、「台北服務業起薪32k普通阿」、「台北領這樣有點少,房租物價都高」、「台北32400是真的慘,不如去手搖店」、「信義30000算最低薪了吧,那附近住先不談,光吃午晚就100以上」、「信義區一餐150起跳,真的是用愛去上班」、「32400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104#徵才#台北#底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