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航模式將消失?歐美航空將開放機上使用5G 專家曝2大隱憂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2:48
美國與歐盟去年底宣布即將開放飛機上使用5G網路,對此就有人認為「飛航模式」時代將要結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與歐盟去年底宣布即將開放飛機上使用5G網路,對此就有人認為「飛航模式」時代將要結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與歐盟去年底宣布即將開放飛機上使用5G網路,對此就有人認為「飛航模式」時代將要結束。近日,就有一名旅遊專家在TikTok影片中引述數據公司「YouGov」的調查數據,發現其中只有9%的人認為「5G網絡會讓旅程變得更好」。

其中只有9%的人認為「5G網絡會讓旅程變得更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英國旅遊專家凱爾文(Nicky Kelvin)在TikTok上傳影片,內容提及數據公司「YouGov」近期一項的調查。調查中,他詢問乘客是否支持允許在飛機上使用網路接聽電話等功能,但是僅有9%的人認為「會變得更好」,有57%的人認為這將導致「飛行體驗變差」而有17%的人認為「差不多」。

「可對外保持更緊密的聯繫」是飛機上使用5G網路的優點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6歲愛女畫林心如「媽媽桑」模樣!成品照曝光…網看傻:太有才華
 

對此,凱爾文也分析當中的利與弊,發現優點是「可對外保持更緊密的聯繫」,因為5G網絡相對於Wi-Fi還更穩定。另外,「可分散小孩的注意力」,因為在長途飛行中,孩子會變得沒有耐心,若是讓小孩使用手機,可以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缺點的部分,則是「5G網路可能干擾飛行」,雖然現在的技術發達,但是仍有機會發生。另外,「噪音」的部分也是令人頭痛,大聲講電話或是沒戴上耳機觀看影片都會導致乘客的飛行體驗大大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G#網路#飛航模式#優點#缺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