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8:58
一名乘客將臭腳放在Keng的座位扶手上,讓她深感不滿。(圖 / 翻攝自TikTok)
一名乘客將臭腳放在Keng的座位扶手上,讓她深感不滿。(圖 / 翻攝自TikTok)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Keng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學歷能帶來財富?她苦讀台大年收才百萬 見學渣買房嘆:不公平

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發布一則短片,據了解這位名叫Keng的女網友正搭乘飛機從曼谷飛往越南,途中散發出陣陣的臭酸味,起初她以為是有人在飛機上脫鞋子,怎料才發現有乘客將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

Keng使用藥膏來遮蓋氣味。(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Keng立刻拿出濕紙巾簡單地清潔了扶手,並使用藥膏來遮蓋氣味,她也在座位上移動以引起乘客的注意,但該名乘客毫無察覺,當她拿起手機拍攝時,剛好被空姐發現,空姐在得知狀況後,便請後方乘客把腳放下。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Keng表示,她不會因此再次害怕搭飛機,反而讓自己有了免疫力,知道該如何處理,並表示遇到類似的狀況,最好的解決方法是馬上告訴空服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泰國#乘客#禮儀#TikTok#臭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2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