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大樓「現況廢到笑」?網揭內幕:高雄人都知道裡面在幹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9:26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於1999年盛大開幕,曾經風光一時的大樓,如今逐漸走下波。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整棟樓放在那個地方不發展,根本就「廢到笑」,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發文表示,「沒人發現高雄85大樓都不知道用途是什麼!」(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沒人發現高雄85大樓都不知道用途是什麼!」為題發文表示,當年101完工前,高雄85大樓是全台第一高樓,原PO表示「但只知道他很高,卻不知道在做什麼。」因為現在觀光都不會去那裡,住宿也不會去那裡,也沒有人會在那裡辦公「整棟樓放在那個地方不發展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

原PO疑惑說,沒有人發現高雄85大樓沒什麼用途嗎,「既然都沒有作用,為何不要打掉重練,要一直放在那裡養蚊子?」

 
近年來,高雄85大樓更成為不法份子的聚集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學歷能帶來財富?她苦讀台大年收才百萬 見學渣買房嘆:不公平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解釋該樓的現況,「以前是百貨,現在變樓鳳和旅館」、「底下還有商圈,風光一時」、「高雄人都知道裡面是幹嘛的」、「看那外型就知道幹嘛用的」、「85一堆非法日租套房,周遭陰暗荒涼」、「不是已經變高雄無限城了嗎,龍蛇混雜,賣的、吸毒都在那」。

事實上,高雄85大樓自母公司東帝士集團2001年解散後,留下複雜產權與財務糾紛,導致大樓運作開始走下坡。雖然風光一時,有段時間有民宿、日租套房業者聚集營業,但受到疫情的影響,早已風光不再,近年更成為不法份子的聚集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5大樓#高雄#PTT#東帝士集團#財務#樓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4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