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超佛心便當!「炸雞+滷排」不到百元 吃貨敲碗:在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47
台南這一份雙主餐便當只要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台南這一份雙主餐便當只要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萬物皆漲,民眾苦不堪言。不過有網友近日就分享台南一間快餐店,有炸雞腿、滷排的雙主菜便當,肉跟蛋滿到溢出來,這樣的便當價格竟不到百元,直呼「超佛心」,惹得一票人紛紛敲碗店家到底在哪裡,想去一探究竟。

物價高,一份便當通常都要破百元。(圖/TVBS)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份滿到炸出來的便當照,菜色有雙主餐炸雞腿及滷排骨、荷包蛋,以及麵筋、高麗菜還有空心菜,興奮直呼「台南超佛心的便當,雙主餐炸雞腿+滷排骨+蛋才80元,吃著是滿滿的感動」!

更多新聞: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讚爆,「這老闆太佛心了」、「太扯了啦」、「好便宜」、「真的難以置信呀!羨慕羨慕」、「在台中要賣200低消」、「好佛心,這個便當我只吃的了一半」、「老闆真的是個大好人啦」、「北部要180」。
 

更多新聞: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還有許多人紛紛敲碗地址,眼尖網友就發現,這間佛心便當店是位於北區忠義路上的快餐店。而有知情貼出介紹,店家於2022年4月有調整過價格,單主菜變成55元、雙主菜80元,這樣的價格仍受到消費者喜愛,畢竟在這個萬物飆漲的時代,能夠用銅板價吃到雙主菜便當,是件不容易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便當#佛心#雙主餐#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8

0.1647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