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學聖酸賴佩霞「廣州暨大洗學歷」!他怒爆:藍營4人慘中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57
郭台銘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TVBS)
郭台銘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增添變數。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是「洗學歷」,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重砲回擊,挖出國民黨4人都在該校就讀,狠狠洗臉陳學聖。被點名的立委傅崑萁今下午也發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新民調/郭台銘跌破10%慘墊底!侯友宜、柯文哲爭老二差距驚人

 

陳學聖14日在直播中指出,台灣暨南大學沒有國際關係學院,因此賴佩霞擁有的是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他直言,該學校很有名,台灣很多政界人士都去讀,「有一陣子很流行去那邊洗學歷,爆發出一波風暴」,後來才被教育部禁止此作法。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台女星爆選立委「驚人3線索」曝 答案呼之欲出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重砲回擊陳學聖。(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更多新聞:2024大選/賴佩霞幫郭台銘加分? 3萬人新民調太震撼

此話一出,黃士修在臉書回應,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是廣州暨南大學法學博士班、萬美玲也讀該校國際關係研究所。此外,包括國民黨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就讀該校經濟研究所,國民黨新北市前議員、北市漁產公司董事長鄭世維,也念該校東南亞研究所。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黃韋銓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賴佩霞真有「美國爸爸」!驚人背景曝 20歲尋親爆哭

黃士修認為,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於競選活動期間攻訐同黨同志,到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已違反《一一三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 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得處以停止黨權、撤銷黨籍或開除黨籍之處分。最後喊話,「嚴正要求國民黨考紀會火速處理,勿使黨紀形同虛設。」

傅崐萁強調,他本人從未拿廣州暨大文憑與學歷,未刊登於個人資料的學經歷上。(圖/翻攝立院網站)

對於被黃士修點名,傅崐萁再次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才能對抗、下架無能、失格、腐敗的民進黨,也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對於在野整合與團結並沒有任何幫助與好處,反而使親者痛,仇者快!

傅崐萁更強調,他本人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現在更未刊登於個人資料的學經歷上。他過去僅曾經與北京清華大學及廣州暨南大學合作與學術交流研討,難道學術交流研討即是洗學歷?盼各界能實事求是,並善盡查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2024總統大選#副手#郭台銘#陳學聖#傅崐萁#賴佩霞學歷#廣州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廣州暨南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2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