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婆婆」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出道40年踏入政壇 曾親揭婆媳關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17
賴佩霞(中)曾和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合體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賴佩霞(中)曾和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合體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宣布,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因賴佩霞今年在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被不少觀眾認為態度誠懇、形象佳,甚至紛紛喊話「好想投她」,沒想到有如預言一般,真的踏上政壇;而賴佩霞除了是演員,還有雜誌發行人、作家、心靈講師等身份,另一身份則是女星謝沛恩的母親,以及名模隋棠的婆婆。

賴佩霞曾和隋棠一起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賴佩霞是誰?《人選之人》沉穩總統候選人 網敲碗出來選竟成真

雖然隋棠平時社群大多提孩子,較少提到公婆,不過婆媳感情非常好,先前曾一起出席鐘錶活動,同台現身的她們互動親密,因為許久未公開現身,開玩笑要媳婦「教我一下」,隋棠親自化身秀導ㄝ指導婆婆如何擺姿勢面對鏡頭,賴佩霞打趣說:「擺不好不要怪我!」


問到婆媳相處時,賴佩霞直讚:「隋棠是我的女神欸」,也透露因為很欣賞她,才把她介紹給繼子Tony,促成一段良緣,表示對隋棠是「疼得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婆媳問題。」更大讚媳婦生了3個孩子,身材還是保持非常好,「不是一般人能做到,不得不佩服她!」
 

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世紀破冰和解!陳沂告白「好喜歡你,要不要在一起」館長傻了

現年60歲的賴佩霞16歲開始在餐廳駐唱,18歲出道當歌手,之後跨足演戲、主持,和前夫育有2女,之後與謝志鴻再婚,女兒也改姓謝,大女兒謝沛恩跟著媽媽腳步一起進入演藝圈,繼子則和隋棠結婚,成為演藝世家,而隋棠今天也有上線觀看郭董宣布副手是賴佩霞的直播,應是第一時間得知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副手#2024總統大選#人選之人-造浪者#投票#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