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7:54
郭碧婷新造型引發微博網友吐槽。(圖/翻攝自微博「摸魚追瓜一把手」、「圈內漂流瓶」)
郭碧婷新造型引發微博網友吐槽。(圖/翻攝自微博「摸魚追瓜一把手」、「圈內漂流瓶」)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更多新聞: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郭碧婷與向佐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摸魚追瓜一把手」)

郭碧婷日前終於回歸演藝圈,接下珠寶拍攝廣告邀約,相較以往打扮更加成熟,或許是剛生完二寶,體態和身材明顯改變許多,不僅小V臉消失得無影無蹤,手臂也很粗壯。至於郭碧婷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走紅毯的最新造型,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能夠看見,中分短髮的她罕見畫上微煙燻妝,胸前還有一朵大大的黑玫瑰,而老公向佐也出席同一場活動。

更多新聞:主播國三兒桌上集滿「一碗吻仔魚」爆驚恐真相! 吸萬粉朝聖

 
微博網友曬出郭碧婷舊照,感嘆她婚後沒了顏值。(圖/翻攝自微博「圈內漂流瓶」)

事實上,郭碧婷一開始以清新、清純走紅,怎料婚後造型越來越詭異,讓粉絲網友崩潰不已,尤其此次的紅毯造型更是難以接受,就連老公向佐也穿黑裙子現身,夫妻倆同框合照讓人直呼看不懂。對此,掀起微博粉絲網友熱議,也有人曬出她從前的美照,留言感嘆,「郭碧婷像是被吸乾了元氣」、「郭碧婷衰老那麼快」、「是你嗎?石內卜」、「明明那麼漂亮的大美女,什麼造型師」、「她顏值這麼高都被拉下來,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碧婷#向佐#新造型#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煙燻妝#郭碧婷變了#向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