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32
林哲熹(左起)、吳慷仁、鄭元暢出席《有生之年》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林哲熹(左起)、吳慷仁、鄭元暢出席《有生之年》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有生之年》舉辦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許瑋甯先前傳出,去(2022)年拍攝《她和她的她》時,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因此留下陰影,曾和友人透露即使該劇已播畢許久,但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但雙方都發文否認。今天吳慷仁再度被問到此事,面露無奈表示:「她不是說沒有了嗎?那是當時宣傳開玩笑說的吧!我們臉書都(發文)說了,還要報什麼?」看到媒體寫得煞有其事,他訪問結束離場前,忍不住用台語求饒:「拜託賣擱亂寫啊!」
 
明(14)日將公布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吳慷仁主演的《模仿犯》呼聲頗高,被視為金鐘入圍大熱門,他謙虛地說:「有入圍當然是最好。」話還沒講完,張榕容、方志友、鄭元暢等人立刻對著他喊:「先恭喜你啦!」吳慷仁有感而發表示:「每部戲都有很用心的做,《模仿犯》比較像曾經學會的東西都放進去,如果拉回《有生之年》,就是把所有學會的東西全都內化了,《有生之年》看到的是大家很生活,演員們會有很多面貌在劇中呈現。」掛保證絕對是一部好戲。

 
更多新聞: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林心如擔任《有生之年》製作人。(圖/TVBS)

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9/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也能同日收看。海外地區於愛奇藝國際版(全球除中國大陸與港澳)、Astro QJ(馬來西亞、汶萊)、Viu(港澳)同步觀看。9/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有生之年#許瑋甯#她和她的她#張榕容#鄭元暢#台劇#金鐘獎#金鐘入圍#模仿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53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