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8:52
林逸欣與莊凱勛在車上激吻。(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與莊凱勛在車上激吻。(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拍攝多部八點檔的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OZONE慶週年!團員「吵架內幕」曝光 文廷爆打子翔超氣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莊凱勛飾演搬家工人與林逸欣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拍攝時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林逸欣笑說:「那場戲我們先是沈默的坐在車上,然後才親吻,但拍攝時凱勛哥一直沒有動靜,導演也還沒喊卡,我們就繼續Hold在那演,凱勛哥最後就硬是親下去,結果一喊卡大家都爆笑!」

更多新聞: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莊凱勛跨刀林逸欣MV。(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原來莊凱勛誤會了拍攝順序,一直沒有親下去,但也意外等出情緒爆棚的演出,連導演都滿意不已,回味再三,林逸欣表示戲劇歷程中常有吻戲,自己好像已習以為常,不過久未跟實力演員對戲,「一觸即發真的會技癢!」林逸欣再三感謝莊凱勛:「凱勛哥就是超級厲害,超級專業,他的眼睛很會說話,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鏡頭,但是感覺很多,內涵在他的雙眼裡面,所以他的戲就是很好看!」而莊凱勛也讚林逸欣唱作的《墜》很有畫面感,乍聽時就內心滿盈,「就像一部電影般,畫面飛快在腦海浮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Tony#墜#莊凱勛#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