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37
游勝綸證實罹癌的媽媽過世了。(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證實罹癌的媽媽過世了。(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更多新聞:孫盛希不藏了!與緋聞男友4度產下「愛的結晶」 認了:他很性感

 

游勝綸在病榻前跟媽媽喊話。(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跟媽媽的感情很好,自媽媽生病後,他在市場與醫院來回奔波,媽媽因化療治療關係,身體越來越虛弱,身高174公分,原本還有60幾公斤,到最後只剩40公斤,讓他很自責,「不知道該如何相信這種事情,我與妹妹跑了好多醫院,問了好多人,碰到了好多事,擔心到爆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的」。

更多新聞: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游勝綸平時就在市場賣涼糕。(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說,前陣子媽媽還會起來動一動、打掃,到最後完全沒力氣,走路會跌倒,很多事都無法自理了。在媽媽人生最後幾天,游勝綸到病榻前與她拍照、擁抱、說說話,「媽媽,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張照片了,謝謝妳這輩子給予我的所有,對不起,讓妳插管了,對不起,沒有給妳享受到什麼,如果有下輩子,再讓我遇到妳,讓我再當一次妳的兒子,我跟妹妹永遠愛妳」,心痛地送走摯愛的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勝綸#涼糕哥#癌末#病逝#排球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