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快生了!奧斯卡影帝陪產走不開 劇組「移動到他家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01
尼可拉斯凱吉背下近10頁的台詞。(圖/車庫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背下近10頁的台詞。(圖/車庫提供)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上校」喬爾金納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來的乘客》,將於本週五(15)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大衛在趕往醫院陪產的路上,在停車場遭一位不速之客狹持,踏上一場如地獄般的旅途;不過有趣的是,其實心繫懷孕妻子的另有其人,原本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但尼可拉斯凱吉的老婆快生了,於是劇組直接移師到他居住的拉斯維加斯拍攝。

尼可拉斯凱吉因為要陪產,全劇組拉到他居住的賭城拍攝。(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讓全劇組移動到賭城拍攝的尼可拉斯凱吉也沒讓人失望,導演透露,因為拍攝方式的關係,有一段需要長達7分鐘不間斷的對話,凱吉一開始跟他說:「台詞太多了,我無法全背起來」讓導演尤瓦阿德勒開拍前十分不安,但到現場情勢完全不是這樣,「他不斷埋怨台詞過多,結果當他來片場後直接背出了10頁台詞,我從沒見過演員這樣,本來還想說拍了5頁戲份後是不是該讓他休息一下,沒想到他根本已經把整部戲都背起來了。」

喬爾金納曼在片中被尼可拉斯凱吉狹持。(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而片中另一主角是喬爾金納曼所飾演的大衛,導演希望為金納曼塑造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要他看起來像個平凡的代課老師,而金納曼也做到了,他在片中就像觀眾代表,詫異地觀察尼可拉斯凱吉的一舉一動,導演補充:「凱吉在片場做了很多瘋狂的事,但真正讓我們大笑的是喬爾的反應,他一臉『你在衝X小』的表情。」喜劇效果十足。《地獄來的乘客》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喬爾金納曼#奧斯卡影帝#地獄來的乘客#動作驚悚片#陪產#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