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12
孫儷和鄧超結婚13年,感情仍十分甜蜜。(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和鄧超結婚13年,感情仍十分甜蜜。(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鄧超常在拍戲時撿石頭送老婆孫儷。(圖/翻攝自鄧超、孫儷微博)

 
更多新聞: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孫儷透露,鄧超在新疆拍戲,說要撿石頭給她做項鍊,她一開始沒覺得不妥,甚至很開心,沒想到鄧超越撿越起勁,這次竟然要帶100公斤的回家,而且這次並非第一次,上次鄧超在上海看到150公斤的大石頭,也是想搬回來送她,被她阻止。

孫儷曬出鄧超說要送她的大石頭,無奈說「我脖子要多沉」。(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孫儷無奈笑說,鄧超在新疆拍攝3個月,就撿了3個月的石頭,都說是要拿回來打磨做項鍊,「我在想我的脖子得要多沉哇」,因此這次鄧超說要帶回100公斤大石頭回家,她趕緊阻止說「回來要放哪!」要他趕快扔掉拍照留念就好,逗趣互動笑翻網友,也有人笑說:「不意外,他可是鄧超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超#孫儷#夫妻#憂鬱症#石頭#項鍊#新疆#大陸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