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舞14小時抖出「人體鹽巴」 潘若迪拍MV胯下變小丁:媽媽有夠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43
潘若迪(前)和舞者到停機坪拍MV。(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前)和舞者到停機坪拍MV。(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籌備1年,即將推出全新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再圓歌手夢,新歌MV動員50人舞群、演員,大跳新歌舞蹈「機車舞」。眾人在烈日與暴雨中,跑遍台北市取景,歷經14小時完成拍攝,潘若迪衣服數度撒落汗水凝結成的鹽花,驚人體力無不讓其他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潘若迪在MV中大跳機車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Here We Go〉單曲MV,接連換上黑色馬甲、藍色連身褲裝,造型俐落有型,宛如韓流明星。在萬華青山宮取景時,有路人認出他,對著旁人說:「我知道他是誰,就是牙齒很白的那個人。」潘若迪事後大笑,反駁說:「我明明聽路人是說,潘若迪本人比電視帥。」
 
潘若迪一整天共跳了快60次機車舞,到了晚上服裝師協助他換衣服,才剛脫下,服裝師就發出驚呼;「天那!衣服上面抖出鹽巴了!」潘若迪見狀加碼爆料自己「卡襠」一整天,苦笑說:「我這跳舞戰衣為了不要亂移動,從我胯下交叉固定住,我簡直像穿了整天丁字褲在跳舞,媽媽的有夠卡!」

 
更多新聞: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潘若迪新歌MV將101美景拍攝其中。(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經紀公司老闆林志遠表示,潘若迪上一次出單曲〈健人就是腳勤〉,卻碰上疫情難以宣傳,為了回應粉絲的呼喚,並讓潘若迪圓夢,重金打造〈Here We Go〉,要將潘若迪打造成動感唱跳歌手。潘若迪非常滿意最終MV呈現,直說:「我真的超帥,幾個業內好友看過,一眼就看出花重本,期待大家會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若迪#新歌#單曲#MV#Here We 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