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7:25
薛之謙日前演唱會因高燒宣布停辦,還一度拖著病體下跪,感謝歌迷不離不棄。(圖/翻攝自薛之謙、Monica微博)
薛之謙日前演唱會因高燒宣布停辦,還一度拖著病體下跪,感謝歌迷不離不棄。(圖/翻攝自薛之謙、Monica微博)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更多新聞:才陪Selina生產 Ella驚爆舊疾復發「停工」:左半邊麻痺

 

薛之謙高燒無法演出,親自致歉宣布退票。(圖/翻攝微博、新浪音樂微博)

薛之謙演唱會主辦單位潮石音樂在微博公開詳細退票方式,除提供4個售票平台的退票流程外,也請粉絲提供申請退票訊息以及費用支出明細如機票、火車、飯店等等,更公開5支客服電話,協助粉絲完成退票及費用報銷。

主辦單位表示「薛之謙『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成都站9月10日場後續解決方案如下。因本次突發事件給各位觀眾帶來的困擾,我們再次深表歉意。」薛之謙也轉發該則發文,「謝謝成都的理解和包容,給大家添麻煩,願早日再相見。」

 
更多新聞: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潮石音樂公開薛之謙演唱會退票流程。(圖/翻攝自潮石音樂微博)


網友大讚薛之謙說到做到、負責任,「拜託先養身子,演唱會隨時都能開」、「效率很快,不是我吹,內娛能這樣做的只有薛之謙了吧」、「你要健健康康,我們才能多多見面呀」。但粉絲也提醒主辦單位,「一定要提醒經辦人確保訊息真實性,如果查到偽造一律法律處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就怕有人P圖騙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之謙#演唱會#發燒#演出取消#退票#交通住宿費#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8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