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38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臉書)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臉書)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更多新聞:「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阿布瑪利亞親揭近況。(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臉書)

阿部瑪利亞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本週要開始切換成工作模式:「我覺得恐怖的一週開始了,是因為這週的工作都是很緊張的,過完快樂週末、到下一個週末,我們一起加油加油爹斯。」另外他也透露自己近期吃飯時會搭配台灣啤酒,「最近吃飯時候很常喝台啤,陳詩雅說我喜歡台啤很酷!台灣人喜歡喝日本啤酒、日本人喜歡喝台灣啤酒,相思相愛爹斯卡」。

更多新聞:廟會辣妹熱舞太嗨「大走光」 性感甜笑超銷魂!IG神到了

 
《木曜4超玩》主持群「六大金剛」日前與品子(左)合體留影。(圖/翻攝《木曜4超玩》IG)

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代言台啤那還不喝爆」、「會喝酒的女人,讚」、「阿部桑的每張照片都好美好可愛」、「可以考慮做台啤vlog 喔,那樣就可以喝到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阿部瑪利亞#日本#工作#啤酒#緊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