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莫莉同框蘋果執行長庫克!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2:01
莫莉向庫克表明自己來自台灣,對方親切打招呼。(圖 / 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莫莉向庫克表明自己來自台灣,對方親切打招呼。(圖 / 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蘋果iPhone 15系列在13日正式舉辦發布會,台灣時尚界網紅莫莉有幸受邀出席,她也在IG上PO出多則關於產品的規格,開箱實體機等等。而稍早她就在IG上稱埋下「大彩蛋」,如今「大彩蛋」曝光,她驚喜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開心表示「Tim 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大彩蛋曝光。(圖 / 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更多新聞: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蘋果iPhone15發表會掀起全球關注,網紅莫莉也同步在IG上分享實體機的細節和顏色,她表示新機是鈦金屬材質,拿起來比之前輕很多,也提到標準版與Plus的配色總共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及黑色,「今年直接多巴胺開到最滿,讓你開心到滿」。她也迅速帶大家簡單導覽功能,包括先前的靜音鍵,改成「動作按鈕」、充電孔改為Type C等。

莫莉曬出和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的合照。(圖 / 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更多新聞:全聯1神級甜點「水準超高」!她一吃超驚豔 網讚:撼動三觀
 

而她最後也曬出和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的合照,只見莫莉和庫克同框,庫克站在她的身後,開心和大家打招呼,莫莉開心表示自己來自台灣,庫克立刻回應「Hello Taiwan」,讓莫莉激動表示,「跟蘋果合作那麼多年,終於和Tim Cook互動了,Tim 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5系列#發布會#蘋果#大學生了沒#台灣時尚界#網紅莫莉#開箱#大彩蛋#規格#Tim C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