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罕吐與老婆「閨房樂趣」 大膽放話:晚上想被潛規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01
楊祐寧力挺老婆自創品牌,以品牌好友身份站台。(圖/nomel提供)
楊祐寧力挺老婆自創品牌,以品牌好友身份站台。(圖/nomel提供)

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的保養品牌「nomel」剛慶祝成立4週年,宣布14日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SEPHORA ,今(13)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楊祐寧以「品牌好友」身份當嘉賓站台,被問及投資老婆多少資金?他妙答「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笑稱自己是幕後股東,更搞笑說:「我老婆第一次成為我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更自己笑出來,問到今日嘉賓表現如何,Melinda誇讚:「當然只能說很滿意!」

楊祐寧也是老婆創立品牌「nomel」的幕後股東。(圖/nomel提供)

 
更多新聞:專訪/陳為民荒廢營區試膽撞「紅衣女鬼」 洩不帶護身符原因

夫妻倆難得一起公開亮相出席活動,楊祐寧透露夫妻倆平時就會一起保養,在哄女兒睡覺時一起敷面膜,直言是兩個人的療癒時刻,楊祐寧還表示:「我自認膚質比她好,但論保養她比我專業很多。」平時2人會一起敷面膜邊哄小孩睡覺,所以女兒常看到爸媽敷著面膜跟她說話,被問到育兒強項?楊祐寧自豪是唱歌,「我大女兒剛開始會講話的時候,有一天我唱歌哄她睡覺,她對我說:『爸爸,不要唱歌。』我想她可能是怕我累,應該不是嫌棄我。」

楊祐寧透露自己蠻喜歡帶小孩,甚至自認可以一打二,很享受跟小孩相處的過程,「我跟Mel也常討論,會因為小孩發現很多新鮮的生活細節,蠻好玩的。」至於小倆口會不會互擦保養品當情趣?楊祐寧笑說那是偶像劇情節,反而是老婆常常提醒他,衝浪回來要防曬、工作回來要卸妝,而楊祐寧也有體貼的時刻,老婆懷孕時,雙腿容易水腫,他會拿nomel產品幫她按腳,「這聽起來有點奢侈,但確實很好用。」

 
楊祐寧笑稱老婆第一次當他的甲方,希望晚上能「被潛規則」。(圖/nomel提供)

更多新聞: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談及工作近況,楊祐寧目前正在監製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正處後製階段,預計明年跟觀眾見面,問及尺度如何?他說:「尺度都有好好做拿捏,大尺度的部分都交給楊謹華了。」老婆也會尊重跟給予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Melinda#nomel#保養品牌#香港#上市記者會#幕後股東#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