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開拍第2季?她讚郭台銘「棋下得不錯」:賴佩霞當正票更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41
賴佩霞為資深女演員、女藝人隋棠婆婆。(圖/TVBS)
賴佩霞為資深女演員、女藝人隋棠婆婆。(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時正式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時隔一個月拋出「最強組合」副手人選,也就是Netflix影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林月真」一角的60歲賴佩霞,瞬間讓劇本變成寫實紀錄片,同時在政壇以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更直言,「其實我覺得『林月真』應該當正的,票會比郭董多!」

更多新聞:讚隋棠是我的女神!神仙婆婆賴佩霞「把媳婦當好友」:我懂她的辛苦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擔任副手。(圖/TVBS)

郭台銘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賴佩霞會是他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如果兩人最終奪取勝利,將勝任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以及副總統。面對此震驚消息,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賴佩霞形象很好,郭董這步棋下的不錯」,另外也強調這不是開玩笑的,「造浪者第2季直接開拍」、「完全猜不透,但這步確實高」。

黃瓊慧接著分析,賴佩霞無論是形象、口條,各方面條件都相當不錯,尤其稍早演講氣勢更是驚艷,她不禁好奇,「只是她(賴佩霞)真的有考慮清楚當郭的副手嗎?」黃瓊慧指出,郭台銘民調越來越低,原因除了毫無參選理念、中心思想之外,還包括「仇恨動員」,「整天喊『下架民進黨』搞得自己越來越不討喜,大家越來越不想支持他」。

 
更多新聞:看不到林月真?賴佩霞搭郭台銘 他引法規疑:《人選》還能播嗎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認為,賴佩霞當正票會比郭台銘多。(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回想賴佩霞的演講,其中談及選舉不用搞家庭分裂、不需要鬧到家庭失和,黃瓊慧認為,根本與郭台銘前一陣子分裂台灣人感情的作法背道而馳,而她也很想了解,賴佩霞接下來將如何挽救局勢、拯救郭台銘的民調。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並寫下「感覺郭董越來越鬧」、「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下巴掉下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郭賴配#副手#2024總統大選#人選之人-造浪者#隋棠#黃瓊慧#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29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