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玩真的!他見一出手就「郭賴配」驚呆:真神人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47
郭台銘今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今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人員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先例。補教名師呂捷稍早發文驚嘆,郭台銘說要整合竟然是來真的,「一出手就是整合賴」真神人也。

更多新聞:今天鬼門關!命理師警告「正沖4生肖」最凶鬼月晚上勿逗留

 
 
郭台銘今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TVBS)

呂捷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公正黨智庫角色。(圖/翻攝自呂捷臉書)

賴佩霞先前在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出演公平正義黨的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知性沉穩的領袖氣質吸粉無數。而補教名師呂捷當時也在戲中演出公正黨智庫「宋仲寧」一角,總在輿情會議上提供學術知識及政策的建議。

更多新聞: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呂捷搞笑發文。(圖/翻攝自呂捷臉書)

 
今日郭台銘宣布副手是賴佩霞後,呂捷在臉書發文讚嘆「我只能說......郭董真神人也~!人家講整合是玩真的~而且不是整合柯、整合侯......一出手就是整合賴!!」話鋒一轉他笑稱,郭台銘搭賴佩霞成郭賴配,「看來總統府祕書長非我莫屬!老婆,仲寧找到新工作了~散播歡樂散播愛!啾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台銘副手#賴佩霞#賴佩霞 副總統#人選之人#整合#郭賴配#2024總統大選#呂捷#林月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09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