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25
林依晨(右起)和蔡康永仔細聽著李心潔導覽。(圖/陳薈涵攝)
林依晨(右起)和蔡康永仔細聽著李心潔導覽。(圖/陳薈涵攝)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更多新聞: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林依晨(右)聽李心潔分享創作經過時相當驚訝。(圖/陳薈涵攝)

林依晨和蔡康永在李心潔導覽下,仔細聆聽《孩子與我》的創作歷程,林依晨坦言「聽她講就知道,小孩來讓我們學到的最大一課,就是要接納。」雖然平常不畫畫,但林依晨說自己喜歡做手工皮件,說不上是藝術家,只能說是手作家。近來她也忙著電視劇跟電影宣傳,明年也將有一部電影。

陶晶瑩說,其實和黃韻玲看過李心潔第1次的畫展,但這次再看,感受到李心潔畫功進入禪的境界,李心潔解釋「以前畫作有很多情緒,很濃烈的悲傷,可能在禪坐過程中,一一和解了,現在有比較平靜。」黃韻玲也說自己打過禪,從李心潔畫裡的線條,感受到平靜與思考。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陶晶瑩(左)和黃韻玲(右)也現身力挺李心潔的畫展。(圖/張哲鳴攝)

而陶晶瑩昨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談及心情,她表示「非常謝謝評審,剛才跟朋友討論,我們真的是很真實的實境秀,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製作人都快哭了,說『你們不能吵個架、哭出來嗎』,還檢討說要誇張,但我們實際反應就是這樣,進入禪定的狀態。」至於打算如何慶祝入圍,她笑說「除了我,其他人都很會喝,我們會聚一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心潔#零負評女神#陶晶瑩#黃韻玲#蔡康永#畫展#曾寶儀#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