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5度攻蛋吐心聲!自爆「1疾病」纏身 絕口不提只為粉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9:49
演唱會上,王力宏展現了6種樂器的才藝。 (圖/寬魚國際提供)
演唱會上,王力宏展現了6種樂器的才藝。 (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是他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之作,演唱會上,他演奏了6種樂器,包括鋼琴、鼓、哈琶琴(Harpejji)、小提琴、尼龍吉他及木吉他,才藝驚人,加上金曲歌王的演唱實力,充分展現他的音樂全才。

其中,王力宏與美籍印度裔女鼓手Sarah Drums同台以鼓技較量,之後又加入新樂器「哈琶琴」與吉他大神Jamie Wilson即興的「Jam鬥琴」的段落,尤其精彩,他一共演唱了膾炙人口的20首經典金曲,吸引兩萬粉絲以及徐楓、曾馨瑩、林宥嘉等名人到場支持,總票房吸金5,080萬元。

 

王力宏回到舞台上,讓他有回家的感覺。 (圖/寬魚國際提供)


除了不停的練唱與練習樂器,王力宏對自己的體態也相當要求、毫不懈怠,他每天按表操課,游泳半小時、跑步5公里加上重訓,體脂肪據說只剩12,而飲食方面並不挑剔,只要有咖啡、無糖可樂喝即可。

王力宏直到失婚後,才體悟到了人情冷暖,重登台北小巨蛋,從開始的緊張到後來從容自在。 (圖/寬魚國際提供)

 

之前王力宏因巡演場次多,肌肉難免拉傷或扭傷,常常容易背痛,他曾嘗試練太極幫助調氣,減緩身體的不適;近期也嘗試瑜伽,商請朋友推薦厲害的瑜伽老師,1週上3堂課,借助瑜伽放鬆肌肉,調整身體的柔軟度,希望讓自己時保持最佳狀態。

在2019年演唱會中,王力宏曾展現動感熱舞的一面。 (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曾受邀在金馬獎典禮演出。 (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有痛風的困擾,但之前絕口不提,他一直要呈現最好的一面,這次「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難得看見王力宏不介意流露出脆弱與感性的時刻。歸來的王力宏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不再是只能以絕對完美示人的人,面對生命的起起落落,跟我們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重摔後再出發!被封時間管理大師 羅志祥求別再提「提毀滅式爆料」
王力宏靠演唱會「重獲新生」 回顧蕾神之錘事件簿
【嘗盡冷暖復出】王力宏小巨蛋開唱「谷底重生」 百感交集:有回家的感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演唱會#痛風#樂器#巡演#拉傷#背痛#Sarah Drums#ONELeehomWang一個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043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