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8:31
歐弟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歐弟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歐弟和前妻鄭雲燦已離婚。(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微博)

 

44歲的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今年上小學一年級,小女兒則才剛上幼稚園。疫情爆發前,歐弟長年在外打拚演藝工作,雖忙碌經常不在家,但無論如何都會盡量保持在睡前透過視訊,跟大女兒講故事的習慣。

歐弟雖然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圖/翻攝自歐弟臉書)


其實,歐弟與甫上小學一年級的大女兒感情特別好,只要他在家,女兒都會跟他童言童語聊心事,父女倆還會一起打電動,透過電動培養共同興趣。 

更多鏡週刊報導

【落寞抱柱夜買醉3】歐漢聲工作重心移回台灣 新工作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落寞抱柱夜買醉】直擊歐弟「傷心酒店」醉後抱柱 短髮辣妹拍背關心
【落寞抱柱夜買醉1】離婚後前妻花邊全嫩弟! 歐漢聲不甘成「鄭雲燦前夫」想找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弟#歐漢聲#全職奶爸#歐漢聲前妻#離婚#歐弟離婚#鄭雲燦#公立小學#明星爸#教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2

0.2151